言尘

[失踪人口]

【双花】cafe

一个奇怪的脑洞产物,我抽了个空来了一发x可能会有后续趴我也不知道qwq【有时间继续写毕竟三党还是没什么空x】

●奇怪的脑洞产物,OOC有,【还是不要对后续有太大期待】

●咖啡厅paro,非原著向

●欢迎捉虫x





不起眼的小巷

不起眼的咖啡厅

门口站着一个前来采访的记者

他看了看腕上的表,7.30

果然还是来的太早了吗,他笑了笑,看着眼前仍然挂着close牌子的咖啡厅

咖啡厅的门被人从里面打开

走出了一个穿着服务生制服的男生

男生微长的头发在脑后被扎成了一缕

他笑着走出门,看到门外的记者愣了一愣

随即笑着走了过去,到人面前,站定

是,,客人?

呃,你好,我是xx周刊的记者,想在你的咖啡厅做个专访

记者给男生出示了自己的证件

你好,我是孙哲平

男生笑的很灿烂,脑后的小辫子一甩一甩的

你好,我是张佳乐

这家咖啡厅最近很受欢迎,刚刚开店没多久人便多了起来,这也就是为什么孙哲平要来做专访的原因了

孙哲平坐在靠着窗边的位置,桌上放着一杯已经喝了一半的拿铁,看着外面本不起眼的小巷渐渐变得热闹起来

店里,张佳乐不停的忙活着,这家店只有他一个人,既是老板也是员工

在张佳乐第3次差点摔倒的时候,孙哲平起身,走了过去

要不,我帮你一起来弄吧

被问的人愣住了

甜点和咖啡,还算是会做,要不你来考核一下?

孙哲平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

嗯,那就,麻烦你了

张佳乐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以掩饰自己的紧张与微红发烫的耳廓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