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尘

[失踪人口]

k,这里催更组的清乐凛,嗯,包治拖延症

梦笔生花:

二次元牛郎团群宣:求k求k求k!

你点开了一个游戏。
在那里你形单影只。
杀怪,做任务,看见美妙的事情感动到无可自拔,你依旧孤单。
你愈来愈强大独自高踞一角傲视天下;或是消极悲观蜷曲于阴暗角落。
这时一个部落向你发出了邀请
【二次元牛郎团请求你的加入】
你看向了那个部落,那里灯影绰绰,欢声笑语与人群热情舞动的身影勾动着你的心弦。
许久没有感动过的心是否又复苏了过来?
你这样悄悄询问着自己,却不可避免的向往着那里,加入吗?自己一个人也过的很好吧?
一个年幼的女孩却忽然从那人群中奔跑出来,她挽住你的胳膊“呐呐,为什么要这么落寞的站在远离人群的地方呢?快来和我们玩吧。”甜腻的声音或许真的打动了你。你缓缓迈开脚步,向着部落那温暖的光走去。人群之间的欢呼声震得你耳朵发聋,你却的的确确的感受到了自己的存在。
不再是一个人了啊。
每日都和部落里的大家打打闹闹。
身为文手的你和大家一起讨论着同人的剧情,为之兴奋。
身为画手的你和大家分享着自傲的成果。
即使是咸鱼的你,也和大家一起欢声笑着。没有人忽略了你,也没有人针对着你。他们拉着你的手,吵吵闹闹的嬉笑着。或许在这里,我可以更好的成长呢。你有时会这么想。
所以,二次元牛郎团向你发出邀请
【加入我们吧,这个至少能带给你一些温暖的地方。】

欢迎加入二次元牛郎团,审核群QQ
号码:573654377

感兴趣的孩子可以先填档案_(:зゝ∠)_由于一些原因,现在入群需要审核。但是萌新们不用担心,只要认真填写档案,并且尽力完善,审核其实很容易就能过的【揉揉未来的萌新们w】
以下是档案的内容:
圈名:
年龄:(选填)
 性别:
地区:(选填)

 二次元定位:(你是文手、画手、coser、CV、翻唱、其他……)或者说:你会什么?Eg:语c、制作PV、MMD、翻唱、小白也没有关系w)
混什么圈?(动漫、小说、漫画、原创架空、游戏……)

 目前有cp吗?A:有 ;B:没有
回答:
如果没有目前想要找cp吗?A:想
;B:不想
回答:

必答:
Q1:觉得自己的性格怎么样?
A:
Q2:你真爱的二次元里的人(3个)?
A:
Q3:你真爱的二次元cp(5个)?
A:
Q4:你对二次元的理解?(注意:请最好不要问度娘哦)说说自己的见解?
A:
Q5:你的底线是什么\有什么无法忍受的人或者事情吗?
A:
【档案严禁借用到其他类似的群,谢谢】

另外,现已开启催更部,被催更部和旁观部三种路线_(:зゝ∠)_,供君选择。
催更部成员:影猫,清乐凛,七七,林譎
被催更部:莫颜,流原雪,凳砸,梦笔生花,林譎
旁观部:吃瓜群众们……

看了这些有没有产生一点兴趣呢?加入我们,成为二次元牛郎团的一员吧!
意思意思放一下群规和部分人设。【萌新们记得认真看群规……】

群宣文字:凳砸
人设图:流原雪,梦笔生花
团拟图:析瓜
档案:梦笔生花
语言组织【bushi】:梦笔生花

【题外话:来自梦笔生花:为了你们我也是操碎了心,吾心好累【扶额】让我想想这次群宣我崩了几次皮……【冷漠】本来想放群歌的,但是空间不能放音频,这就不能怪我了【摊手】人设没画好【扶额】最后,咳咳,求小萌新!!!QAQ←你看,我都崩皮了_(:зゝ∠)_】
群宣求k!!!!!【←我讨厌感叹号【蹲】】
【摔】
总之欢迎加入二次元牛郎团,审核群QQ号码:573654377。

求k。

 @清乐凛  @流原雪  @桃林十里歌 @……我不知道其他人的lof号……【摔】

评论

热度(12)